温茶、

点赞+关注 ,让我感激不尽

我是个孤儿,但又不像一般的孤儿那样,因为被抛弃而哭泣,因为没有同伴而迷茫。相反,从小开始我就喜欢阳光,很喜欢在阳光下看着自己笑,或许正是因为这些吧,所以我比任何人都要珍惜它们,因为生命本来就只有一次。

虽然很多人并不理解我,甚至认为我是精神病,但无论他们怎么说,我依旧坚持自己的想法。至少现在是,哪怕会耗尽这最后一丝生命,我依然会选择这条路。



不知道你们听说过炼金术师吗?他们利用炼金术制作各式各样的药剂——




一位老师要求的黑切白沈杰。


@看到我请叫我滚去写作业 

评论(60)

热度(3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